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丨人勤春来早 冲刺"开门红”】河北鸡泽:60多家企业提早复工 奋战首季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苗苗 
2021-02-19 15:37: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苗苗 通讯员 银肖)“‘十四五’规划给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这么好的形势我们信心十足迫不及待提早开工……”2月16日是农历正月初五,河北省鸡泽县翼鑫塑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4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精神饱满地在设备前忙碌着

  看着眼前的繁忙景象,公司负责人张春祥十分欣慰,不久前他还在为复工的事情发愁:春节期间,我们一直在做开工准备,刚开始就遇到了招工难的问题领导知道这个情况后及时帮我们想办法,园区管委会紧急发布招工信息帮助我们招聘200多名新员工。”  

  生产线上的工人们紧张地忙碌着。通讯员供图

  春节期间鸡泽县有1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这也为企业能够提早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鸡泽县经济开发区党支部委员陈幸革介绍说,鸡泽县委县政府提前谋划复工事宜,从抓好疫情防控满足用工需求等方面入手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复工春节期间,鸡泽县举办了企业新春用工招聘会,组织慰问坚持生产的企业员工,引导企业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截至目前,鸡泽县共有60多家企业陆续实现复工复产

关键词:鸡泽,复工,首季开门红责任编辑:吴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