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语两会】“问政河北”网络建言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周黎燕 陈美冉 
2021-02-25 23:4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红霞 周黎燕 陈美冉)2021年全国两会3月4日开幕,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推出“冀”语两会网络建言征集活动。诚邀广大网友就经济发展、基层治理、就业创业等话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托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捎句话”上两会。同时,面向广大网友征集今后五年的“小规划”。我们将选择部分内容进行集纳展示。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5日

  ★征集内容

  1.围绕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基层治理、营商环境、就业创业、群众办事、住房安居等领域的民生问题展开;2.谈谈自己今后五年的打算。

  ★参与方式

  方式一:扫码进入征集页面,选择“我要留言”,填写相关信息,将您的留言提交给我们。

扫码参与活动

  方式二:下载“冀云”客户端,从导航栏进入“问政”频道,点击征集页面,选择“我要留言”,填写相关信息,将您的建议留言提交给我们。

  全国两会不仅是关乎国家的大事,也是老百姓每年热切期盼的一次盛会。你对今年全国两会有怎样的期待?有哪些话想对代表委员说?快来参与吧。

关键词:全国两会,网络建言征集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