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邯郸机场换季是否会开通新航线?回复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延丽 
2021-02-25 23:40:49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近日,网友刘先生通过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咨询,邯郸机场换季是否会开通新航线,有什么新变化?对此,邯郸机场市场部工作人员进行了答复。

  “邯郸机场接下来换季是否会开通新航线?是否有开通到长沙黄花机场航班的计划?有消息说邯郸将开通到乌鲁木齐伊犁方向的航线,请问进展如何?”刘先生说,因工作需要他经常乘飞机出差,也希望能了解到一些新消息。

  接到网友诉求,记者联系了邯郸机场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邯郸机场目前开通22条航线,受疫情影响部分航班临时调整。3月底民航业进行夏秋换季,邯郸机场航线班期时刻会有微调,网友可以关注“邯郸机场”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对于该网友关心的两条航线的开通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明确要开通这两个地方的航线,“我们会根据民航淡旺季市场需求,增开临时航线,但不确定开通到什么地方的航线。”

  此外,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邯郸机场与华夏航空、东方航空推出“中转通程”产品,经邯郸飞往全国各地,可以在网上进行购票。

  如遇相关问题,网友也可以拨打服务电话进行咨询。24小时咨询:0310-3215555;航空货运:0310-2119911。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邯郸机场,航线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