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邯郸永年一小区将安装增压泵解决供水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1-02-25 23:41:03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近日,邯郸市永年区齿轮厂第三生活区东院住户张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最近两三个月,其家中供水出现问题,时有时无,严重影响生活。

  “我家住4层,白天没水,晚上11点以后才有水,影响做饭,影响洗衣服,非常苦恼。”张女士说,这种情况不仅发生在自己家,住在其楼上的邻居也反映家中供水不正常。

  接到网友诉求,邯郸市政府办将问题件转办至永年区政府办处理,随后作出答复。

  据回复,永年区江泉供水公司的水压是可以供上第三生活小区用水的,近一段时间供水公司水压小了,基于此,永年区齿轮厂决定安装一台增压泵,目前正在联系施工人员,争取尽早解决四层以上住户供水问题。

  听到这个消息,张女士非常高兴。她说,希望这个问题尽快得到解决,并对“问政河北”表示感谢。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邯郸,增压泵,供水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