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纳税超900万!中国人保财险清河支公司获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21-02-26 21:2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 通讯员郑璐)近日,中国人保财险清河支公司获清河县“2020年度纳税超500万元模范企业”荣誉称号。

  2020年,中国人保财险清河支公司纳税额达900余万元,在清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建设中,充分发挥了保险主渠道作用和社会管理功能,得到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此外,清河县委县政府还对清河支公司的科技赋能、政企互动、业务发展、社会担当等工作均给予高度评价,提出希望清河支公司继续发挥保险优势,创先争优,积极促进清河产业转型升级,为建设美丽清河、实力清河、活力清河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中国人保财险清河支公司充分有力发挥国企担当,已连续多年获得“年度纳税超500万元模范企业”荣誉称号。

关键词:中国人保财险,模范企业,清河责任编辑:顾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