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屏连小屏,屏屏都精彩!石家庄最大干道屏传播全国两会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1-03-05 18:0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亚彬)3月5日,在石家庄市胜利北大街与建设北大街交汇处的户外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着2021年全国两会系列海报,海报上有二维码,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并不时扫码查看。

长城新媒体集团户外LED大屏滚动展示2021年全国两会融媒体报道,传播大会好声音。长城网记者 周亚彬 摄

  “用手机一扫,就能看到全国两会的直播和新闻,非常方便。作为一名石家庄人,我比较关注京津冀协同发展,希望能从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了解到更多这方面的资讯。”石家庄户外骑行爱好者于先生拿起手机对着大屏扫码后,实时观看到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的直播。

  2020年11月,长城新媒体集团户外LED大屏建成投用,真正形成了集“网、报、微、端、屏”于一体的全媒体传播矩阵。据悉,大屏实际建设面积350平方米,是目前石家庄最大的干道屏。

市民通过手机扫码实时观看两会资讯。长城网记者 周亚彬 摄

  据了解,户外LED大屏处于公共空间,传播直达性好,覆盖面广,受众广泛。今年全国两会报道中,长城新媒体集团利用户外LED大屏,首次创新推出大会宣传海报,方便市民扫码实时观看全国两会融媒直播,成为长城新媒体融媒体宣传矩阵中的一大亮点。这也方便了广大群众实时了解全国两会盛况。

关键词:全国两会,宣传,新媒体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