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洪顺曲艺社开箱演出 市民热情不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21-03-09 09:18: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许晓星)3月5日晚,石家庄洪顺曲艺社迎来了辛丑年首个开箱演出,12名相声演员齐聚一堂,为广大相声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曲艺盛宴。

3月5日晚,石家庄洪顺曲艺社迎来首个开箱演出。长城网记者 许晓星 摄

  《数来宝》《对对联》《六口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剧场内笑声不断,现场观众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感受传统曲艺的魅力。据介绍,节目在艺术形式上深入挖掘了中国传统文化,结合社会热点,增加歌颂抗疫英雄的内容,节目内容更加充实。

观众入场刷身份证验证信息。长城网记者 许晓星 摄

  为这次开箱演出,洪顺曲艺社做了充足的准备。“二月底,我们每天对剧场公共区域的每个角落进行两到三次的全面消杀;剧院入口配备了新的设备——人脸识别系统,在工作人员监督下,观众在系统上刷身份证登记信息,识别脸部验证信息并测量体温,第一时间对每一位入场的观众进行及时检测。”洪顺曲艺社演艺部部长张新东表示,剧院严格执行限流措施,观众按照座位数50%的入座率,间隔就坐。市民李女士为剧场点赞,“入场登记还挺方便的,如果观众忘记带身份证,还有第二种措施,填表登记和手持测温枪测温;剧场布置上把座位间距拉大,隔座就座。”

贾方园、刘佳带来相声《我要脱单》。长城网记者 许晓星 摄

剧场内响起愉悦的笑声。长城网记者 许晓星 摄

  首位走进剧场的是市民刘先生,“我从小就爱听相声,每年我都要听上好几十场相声。相隔几个月我特别的想念咱们的演员们,一听说要开箱我心情非常激动,定了连续三场的相声演出,这里是我们娱乐和解压的场所,相声艺术是我们的传统艺术,我们要支持它,支持石家庄的文艺建设。”

  记者了解到,3月2号售票当日,多场演出门票早早售罄,石家庄市民的热情被重新点燃。

王博鹏、林子杰带来相声《数来宝》。长城网记者 许晓星 摄

钱小豪、李哲带来表演《六口人》。长城网记者 许晓星 摄

洪顺曲艺社开箱庆典现场。长城网记者 许晓星 摄

关键词:相声,剧场,观众责任编辑:任海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