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保定莲池区:入住八年的小区房产证终于办好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3-18 13:24:31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们小区已经入住八年了,一直没有房产证,希望你们帮助我们解决一下。”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保定网友魏先生的诉求。

  据魏先生介绍,他是保定市莲池区紫横二期东区一名业主,于2012年交房入住。由于常年在外地打工,一直没有关注房产证办理情况。最近家人患病,经济条件较紧张,决定将此处房产出售,但开发商处无人办公,致使一直无法办理房产证。

  接到诉求后,保定市莲池区政府进行了调查并作出了答复:我区接到该问题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南关街道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2月23日社区工作人员与宝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管某沟通,公司仍在放假期间,房本信息无法核查,等上班后再核实,后多次主动联系,管某称办理房本进度较慢,房本共分三批办理,经核实房屋信息,现正在办理当中,经南关办事处多次督促,开发企业负责人称房本会在3月中旬办理完毕,特事特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核实结果告知反映人,反映人对我区工作表示满意, 我区会持续关注。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魏先生,他表示房产证已经在3月11日办好,社区的工作人员也与他进行了沟通解释。“我就把提交的材料更新了一下,三五天就办好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魏先生高兴地说道。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保定,房产证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