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破损道路何时修?曲周县政府:正与施工方沟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1-03-30 22:21:11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近日,邯郸市曲周县安寨镇西杨固村民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村里有条道年久失修,存在破损现象,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

  “一到雨雪天,路上泥泞不堪,特别难走。”张先生说,去年他们就把钱交给村里了,但是一直没修好。

  针对此问题,去年12月底,曲周县政府办称,该巷道长200米,前期已硬化80米,因当时气温较低,施工质量不能保障,剩余120米计划于2021年春季进行硬化。

道路年久失修,影响村民出行。网友供图

  “回复说今年开春修,但是到现在还没看到动工。”张先生说,特别影响出行,希望赶快修好。

  收到网友诉求,曲周县政府办回复,镇、村非常重视,正在与施工方积极沟通,一旦达成协议马上动工。

  (文中张先生为化名)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道路,曲周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