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1年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河北福嫂推选活动开始投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21-03-30 17:35:58
分享:

  

  首届河北福嫂。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3月30日讯(记者 胡晓梅)为进一步扩大“燕赵家政·河北福嫂”影响力,全方位促进巾帼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妇联启动2021年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河北福嫂推选活动,此次活动将推选“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10个、“河北福嫂”50名。即日起,广大网友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请扫码投票

  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应具备以下条件:依法在工商管理部门进行企业登记或者民政部门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2年以上且正常经营,法人为女性或女性员工比例达到60%以上;有固定场所,有比较健全的管理制度,通过民政部门及工商、税务登记机关年度审验;经营规模较大,管理规范,赢利能力较强,营业额在本地区同类家政服务企业位居前列;吸纳就业能力较强,从业人员规模在本地区同类家政服务企业位居前列,其中员工制职工人数占较高比例;能够积极组织从业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且持证上岗员工人数达到一定比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无不良信用记录,无重大服务质量投诉,未发生侵害职工合法权益情况;被推荐对象原则上需获得过市级(或同级同类)以上荣誉,我省家庭服务千户百强企业和大型规模型企业(单位)可优先申报;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不重复授予。

  河北福嫂应具备以下条件:持有人社部门或相关协会颁发的技能资格鉴定证书、从业资格等相关证书的家政服务从业人员;从业时间三年以上,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人诚实、信守承诺、服务态度好、服务质量高;具有优良的思想政治品行,对工作充满热情,对服务对象充满爱心,受到客户普遍好评,前一年度用户满意度在95%以上且无用户投诉;被推荐对象原则上需获得过市级(或同级同类)以上荣誉,参加过各级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并成绩优异的优先申报;河北福嫂不重复授予。

关键词:福嫂,河北,家政,评选,巾帼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