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邢台南宫:近万元的工资终于结清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4-02 22:53:35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网友郭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在邢台南宫市打工,被承包商拖欠工资。

  郭先生告诉记者:“2020年6月份至9月份,我在南宫市垂杨镇南慈达、宋连寨、吴村乡马家庄等村安装壁挂炉,当时承包商承诺按件计工资,一个月一结账,我一共干了9500元的活儿。”

  “经多次讨要,给了6500元,还欠3000元左右,到现在一直没有结算。”郭先生说:“我有2级残疾,挣点钱不容易,上有老人,下有两个小孩,希望能帮我讨回工钱。”

  随后,“问政河北”平台将该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南宫市气代煤电代煤领导小组办公室回复:“接到该问题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核实,经核实发现该投诉人投诉问题部分属实,因我市2020年年底发生疫情,壁挂炉公司和该投诉人工程量核实未完成,造成该投诉人工程款延迟拨付,接到该问题,我单位立即组织壁挂炉公司对投诉人安装情况进行核实,并当场结算工程款。”

  “‘问政河北’为民办事效率真高!”郭先生对平台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工资,结清,欠薪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