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局:税宣春风伴企同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嘉琪 李爽 
2021-04-02 20:50: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嘉琪 通讯员 李爽)伴着4月的春风,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翩然而至。

  为了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全“心”的办税体验,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在凤凰花卉举办 “点对点 心连新”系列活动,拉开税宣月序幕。

  政策解读专区答疑解难。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解读专区,布置了相关信息展牌,提供了方便传阅的宣传手册,积极推广电子税务局、河北税务APP、相关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主动走到商户中间,利用买卖空当时间,为商户一对一讲解,力求让最新的政策直达,为纳税人送惠上门,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破解纳税人的疑点、难点、痛点。

  税务知识竞答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税务知识竞答,台上答题与台下讲解结合,全面宣传,加深群众印象。

  税务知识竞答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花店老板李大姐说:“这样的活动还是头一次,你们讲的生动形象,我一下就理解了,河北税务这个APP我也会用了,以后办税就更方便了。”

  工作人员的手机忙个不停,电话成了热线,微信有问必答,第一时间送达税惠政策,让企业有惠尽知,能享必享。

  工作人员利用空当时间送策到户。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拉开了2021年“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月的序幕,把惠企、便企、助企的春风吹到纳税人的身边。

关键词:开平区税务局,税宣,纳税人责任编辑:张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