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扩大就业容量 贝壳在石家庄推出万人招聘计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1-04-15 13:22:16
分享:

万人招聘计划发布暨贝壳石家庄新经纪人才发展座谈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从4月13日下午召开的万人招聘计划发布暨贝壳石家庄新经纪人才发展座谈会现场获悉,2021年,贝壳石家庄站将联合新经纪品牌门店,向省会提供近万个经纪人岗位,在加速实现房产经纪人才的供需匹配的同时,增加省会市民就业岗位。

  据贝壳研究院发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发展报告》显示,伴随着行业的发展,房产经纪行业的渗透率逐年提升,经纪人总量也呈现上升的态势,房产经纪行业高速发展。但与此相对,房产经纪人总量却不足以支撑行业需求,目前仍存在着较大的人才缺口。

  “随着年轻化和高学历人才的不断加入,利用产业互联网理念和技术,贝壳找房在对传统的经纪行业进行着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的改造提升,不仅为行业带来了更高的效率,还新增了数万新岗位、甚至催生出了众多‘新业态’,VR看房、线上贷签等相关业务催生的VR摄影师、交易管家等新岗位逐渐进入了大众的视野。”贝壳找房晋冀省区总经理李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贝壳对行业数字化改造的不断深入,整个产业链条将对服务的专业性提出更高要求,对高素质、高学历人才的需求缺口仍在放大。新居住行业逐渐成为稳就业的又一个“蓄水池”。

参会嘉宾围绕重点保障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就业进行探讨。

  在扩大就业容量的基础上,贝壳找房还基于提升就业质量层面的需求,打造了“新经纪人才助航体系”,为经纪人全周期成长提供帮助。

  在职业保障方面,推动新经纪品牌为新入职的经纪人提供基本生活保障。为守护经纪人的带看安全,推出带看安全险,门店购买保险后,经纪人带看行驶途中若发生意外,最高可获得100万元赔付,此外还有格林互助金,当保障对象及家人遭受疾病或意外时可获得资金支持,为经纪人“护航”。

  在职业成长方面,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经纪人培训体系,包括搏学大考、贝壳经纪学院等,帮助经纪人沉淀行业知识。以合作作业、师徒带教为核心的薪火计划,让资深的经纪人用90天时间帮助新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经纪人,充分“引航”经纪人的成长。

活动现场,贝壳石家庄发布万人招聘计划。

  此外,还为经纪人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打造花桥学堂、原力场商学院等管理者交流场学习场,扶持平台服务者自主创业。

  “未来,贝壳还将继续坚定承担平台责任、发挥平台价值,不断投入更多的平台资源,助力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从‘保就业’到‘稳就业’,减少行业人才缺口、促进行业人才升级、以人才撬动行业优化迭代,服务品质正循环。”李鵾说。

关键词:稳就业,房产经纪人,新业态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