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变电气省重点实验室获“省级技术创新平台”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1-04-19 22:02: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近日,河北保定高新区举行“科技创新大会”。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保定天威新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省高压设备智能化及故障模拟重点实验室”获得省级技术创新平台称号。

  河北保定高新区“科技创新大会”颁奖现场

  保定天威新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保定国家高新区主导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政策扶持下,先后建成“保定市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并在此基础上成功研发了高压设备综合监护系统、状态参数获取智能传感器等多项具备完全知识产权的产品。这些产品解决了智能电网建设中的,高压电气设备运行状态信息自动获取及评估诊断难题。

  近年来,保变电气新域公司科技创新活力和能力快速提升,其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级科技进步奖励,产品应用推广也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创新能力的提升,带动公司稳步增长,综合经营指标平均增长率一直保持在20%以上。

关键词:保变电气 重点实验室 省级技术创新平台责任编辑:张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