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私设垃圾点?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已责令停工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1-04-20 20:22: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近日,石家庄陈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裕华区胜利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50米路东院内,有人私设垃圾点。对此,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答复。

石家庄裕华区一私设垃圾点。网友供图

  据陈女士反映,该垃圾点位于胜利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50米路东院内,白天小车卸垃圾,晚上大车往外运。该垃圾点与塔谈地铁口仅一墙之隔,对周边环境造成严重影响,希望能早日解决,还老百姓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收到问题后,石家庄市城管局转至裕华区城管局,对该问题进行核实和答复。

  裕华区城管局表示对该垃圾点已责令停工整改,后期将加强管理,督促其完善手续。在手续办理完毕前严禁开工运营,手续办理完毕,检查符合开工标准后再行运营。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回音,城管局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