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泊头供电公司“三零”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田志锋 及红霞 
2021-04-20 16:5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田志锋 及红霞)今年1月以来,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开始实施小微企业用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将平均办电时长由30余天缩短到19天。

4月20日,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来到文达农场检查用电设备,了解用电需求。及红霞 摄

  4月9日上午,随着“啪嗒”一声合闸,泊头市文达农场的监控设备上显示出一排排猪舍的画面,各种智能控制设备开始运行,这是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刚刚完成的一个小微企业(160kvA)低压接入的工程。“小微企业用电接入政策,让农场非常受益,在最短的时间里用上了电,还节约了很多资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农场真成“开心农场”了!”泊头市文达农场的负责人孙文达对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员说。

  今年以来,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通过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施小微企业用电报装160kvA低压接入“三零”服务,现场直接启动配套电网工程建设程序,不仅缩短了办电时间,还降低了用户投资成本。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小微企业低压接入86户,接入容量3679千伏安,大力提升了客户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关键词:国家电网,泊头,供电公司,小微企业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