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金服:线上融资对接 为345户涉农企业放款4.6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1-04-29 20:20:29
分享:

 

  河北金服积极为涉农企业提供线上融资对接服务。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河北省金融服务平台(河北金服)根据农业农村型企业需求,上线“农业型企业”服务板块,并联合金融机构上架多款产品服务,方便用户进行融资申请。自2020年4月上线运营以来,河北金服已为345户涉农企业提供线上融资对接服务,累计放款金额4.65亿元。

  因资金周转困难,辛集市和睦井乡一家农副食百货店产品种类单一,无法满足周围乡亲的需求。 2021年3月底,该店店主赴石家庄市区进货,从朋友处得知通过河北金服可以快速、低成本融资,就当即拿出手机搜索河北金服微信小程序,并通过“抗疫防疫新阶段企业融资绿色通道”提交注册申请。

  注册当日,河北金服客服专员便联系到该店主,了解其融资需求后推荐了几款利率低、适合个体户的贷款产品。店主结合店里的情况,申请了河北银行的永续快速贷产品。在河北金服客服专员帮助下,店主4月15日顺利收到了80万元的贷款,有了充足的流动资金。“在这个平台贷款真是方便,我已经把它推荐给了几个朋友。”店主说。

  据介绍,在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下,河北金服通过科技“强赋能”,实现了资金供需双方的智能匹配,有效提升融资效率,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在今年抗击疫情过程中,该平台发挥“全线上无接触式”服务优势,通过信息聚合、数据共享,为资源调配、惠企政策落地起到了重要支持作用。

关键词:金融, 服务, 河北, 融资, 小微企业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