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图解| 燕赵名品与您相约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李元华 
2021-04-30 15:2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 李元华)5月7日到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河北以“携手燕赵名品  共享河北机遇”为主题,携25家企业参加本次展览会,展品涵盖工艺文创产品、食品酒类、体育用品、陶瓷、家具制造、服装服饰、文旅等品类,聚集了河北名品及河北特色的地理标志产品,展现了浓厚的燕赵人文气息。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展会,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聚焦“新、特、优”消费精品,努力打造国际一流消费品博览会,成为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重要平台。此次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预计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精品展。国际展区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综合服务五大专业展区;在国内省区市综合展展区,邀请各省区市组织消费精品、老字号、步行街、旅游消费等项目参加展示展览。截至目前,已有瑞士、法国、德国等国家(地区)的400个全球知名品牌、企业报名参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