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21-05-05 20:1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歌曲《岁月征程》MV面向全网首发,先后推出歌手版、大学生版,成为刷屏之作。

  《岁月征程》MV(歌手版)

  《岁月征程》MV(大学生版)

  作为河北省开展的“岁月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歌曲创作传唱活动”的重要载体,歌曲《岁月征程》MV用一个个历史节点、一个个青春故事,系统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中国实行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历史脉络,让革命先辈们当年的热血青春与新时代青年的多彩青春进行跨越时空的对话,在广大青年中引起了广泛的情感共鸣。应网友要求,5月5日,河北广播电视台免费共享歌词、曲谱、伴奏,欢迎广大青年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通过多种方式,自发参与创作传唱。

  《岁月征程》MV,这首写给新时代青年的歌。Let's go,咱们一起再创作,把百年党史唱出来!

  点击下载:

  《岁月征程》MV歌词

  《岁月征程》MV曲谱

  《岁月征程》MV伴奏

  首发MV链接:

  《岁月征程》MV(歌手版)

  《岁月征程》MV(大学生版)

关键词:岁月征程责任编辑:张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