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 | 邯郸曲周:这段破损路面近期将进行硬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1-05-12 20:06: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今年3月,邯郸市曲周县安寨镇西杨固村村民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村里有条道年久失修,存在破损现象,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

  3月底,记者经过了解,以《破损道路何时修?曲周县政府:正与施工方沟通》为题对该问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报道。

道路年久失修,影响村民出行。网友供图(2020年夏拍摄)

  据了解,该巷道长200米,前期已硬化80米,剩余120米计划今年开春修整,但一直未动工。3月份收到网友诉求,镇、村相关工作人员与施工方进行了沟通,并表示一旦达成协议马上动工。

  4月份,张先生再次询问进展情况。曲周县政府回复,安寨镇成立了由区长、包村干部和村干部组成的专项小组,向村民和工程施工方了解具体情况,经与施工方协商已经开始动工,目前正在修理。

路面已经铺平压实。网友供图(2021年5月8日摄)

  “因为路面高低不平,4月底铺平了路面,但近几天没见有动静。”张先生说,马上开始麦收了,雨季也快到来,希望村民们不再因为这个事烦恼。

  对此,曲周县政府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路面已经铺平压实,正在协调石灰料,近期将进行硬化。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邯郸,曲周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