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投票!石家庄市“最美城管人”评选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05-13 10:30: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 陈美冉 刘冰)即日起,大家可以给石家庄“最美城管人”投票啦!为全面展示省会石家庄城管人良好风貌,进一步提升城管部门美誉度,以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最美城管人”评选活动。

  经过各单位的前期推选,最终确定45名政治坚定、爱岗敬业、实干担当、廉洁奉公的候选人进入投票评选环节。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冀云”客户端开设专题网页进行展示,大家可查阅候选人事迹并投票。

  即日起至5月31日,大家可以打开“冀云”客户端,从顶部导航栏“活动”版块点击进入《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最美城管人”》页面,进入活动专区进行投票。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投票,进入“活动”版块页面进行投票。

  特别提示:下载“冀云”客户端时,一定要填写邀请码:NqefBwaI。一部手机每天最多投10票。网络投票占总票数权重的60%。如发现刷票等不良行为,将取消参评资格。

关键词:河北,住建,城管,石家庄,评选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