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为催缴物业费竟关闭电梯?已恢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5-20 14:32:57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邢台网友史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小区物业为了催缴物业费,竟然把单元楼的门关掉、电梯停掉,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

  “今年4月份,邢台市清河县银河御府小区物业为了催缴物业费,物业公司竟然擅自把单元楼的门关掉了,电梯也给停掉了。我们这栋楼一共31层,一百多户居民都无法正常回家,严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史女士告诉记者。

  收到问题后,邢台市清河县住建局立即派人进行现场核实。经核实,由于业主欠缴物业费,物业公司擅自采用关闭电梯等错误方式征缴物业费,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对物业公司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协调物业公司立即开启单元门、电梯,方便业主出行。对于业主欠缴物业费行为,物业公司可通过司法渠道解决。

  “现在我们这栋楼的单元门已经正常开启了,电梯也能正常使用了。”史女士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物业,催缴,物业费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