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买房支付首付后楼盘三年未建 已退还房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5-20 14:36:59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邢台网友赵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于2018年在邢台沙河市首登国瑞府购买了一处房产,至今已三年多了,首登国瑞府还未施工建设。

  “2018年正月,我在邢台沙河市首登国瑞府购买了一处房产,当时首付26万元,购房协议上约定今年交房。但至今三年多的时间过去了,首登国瑞府还未施工建设。”赵女士说,“购房的时候开发商承诺如果未按期交房,将会给业主在车位购买上减免3万元。但是现在首登国瑞府还没有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建好,为了减少损失,我们希望首登国瑞府把购房款退还给我们。”

  收到问题后,邢台沙河市社情民意办进行了答复:经住建局调查核实后,督促开发商切实解决问题。现开发商已把购房款退还给反映人。

  “我在反映问题后的一周时间内,开发商就把26万元的购房款退还给我了。”赵女士对“问政河北”平台记者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楼盘,房款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