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京东发布618七大消费趋势 超9成商品享价保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守一 
2021-05-22 22:32: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守一)"提供海量新品、爆品,推出、升级82项服务,超9成热销商品享有价保服务,超9成核心品牌参与预售……"记者从5月20日举行的“2021京东618,18周年庆启动暨趋势发布会”上获悉,今年618期间,京东将在继续强化线上线下渠道,联动超300万家线下实体门店,在1400个县市实现1小时配送。同时,帮助12万中小品牌商家销售额同比增长翻倍、230个品牌销售破亿。活动将从5月24日持续至6月20日。

    京东集团副总裁凌晨凯分享京东618“七大趋势”

  京东集团副总裁凌晨凯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京东618将体现出“七大趋势”:重点孵化100个国货品牌,通过高效的国际供应链体系助力越来越多的高质量进口商品进入中国;联动超300万家线下实体门店,覆盖全国约1400个县区市;精准创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新圈层、个性偏好;助力超过30个农业产业带实现产业体系升级,带动农村万亿产值成长,助力乡村振兴;使用常温青流箱和循环生鲜保温箱等循环包装,节省约20亿个快递纸箱,构建更低碳和清洁的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商品+服务的一体化消费场景,新推出44项服务、升级38项服务;通过与企业客户建立数字化的连接通路,高效收集客户定制需求,快速进行定制化生产并匹配相应的售后服务。

关键词:京东,乡村振兴,碳排放责任编辑:王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