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参与这首MV传唱后,青年说:要努力拼搏,赢得精彩人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5-30 00:19: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回首党的百年历史,展望美好未来。我们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唯有努力,才能不辜负期待。”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杨晨宇告诉记者,此次参与学校《岁月征程》MV的拍摄,他和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人民的团结,国家的强大。

   日前,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组织师生在校园传唱《岁月征程》MV,弘扬党的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此庆祝建党100周年。

  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由该校新闻中心、学生处、团委及各系部共同完成,第一部分通过镜头语言展现一大会址、遵义会议、伟大长征、抗日战争直到新中国成立的画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光荣奋斗的历程;第二部分以《岁月征程》原声为背景,通过不同地点传唱歌曲进行呈现,展现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史玉雪告诉记者:“通过《岁月征程》MV的传唱,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我感到光荣和自豪。今后,我和同学们会积极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努力拼搏,赢得更加美丽与精彩的人生。”

关键词:岁月征程,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MV拍摄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