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德龙钢铁2021年“世界环境日”网络答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乔娅 吴苗苗 李元华 
2021-06-04 19:1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乔娅 吴苗苗 李元华)6月4日,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的“德龙钢铁2021年‘世界环境日’网络答题活动”正式启动,本次网络答题活动从2021年6月4日持续到6月20日,题目均为单项选择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目,每题10分,满分100分。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

  本次活动以线上答题的形式传播生态文明思想,让更多人参与环保、了解环保、支持环保,促进企业走绿色发展之路。参与者可通过手机登录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冀云”客户端参与线上答题。

  答题路径:

  1、扫码下载“冀云”客户端(或手机登录应用商店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2、首页导航栏选择进入“活动”频道

  3、点击网络答题页面参与活动

关键词:德龙钢铁,世界环境日,网络答题责任编辑:乔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