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传播冬奥文化 点燃运动热情
中国邮政河北分公司“冬奥文化校园行”走进河北师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1-06-07 08:50:07
分享:

  长城网6月5日讯(记者 袁立朋)6月5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冬奥文化校园行”河北师范大学专场活动开幕。

“冬奥文化校园行”中的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荣国为获奖的大学生颁奖。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此次活动,这是继5月13日河北邮政与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邮政冬奥文化校园行”活动之后,又一次校园冬奥文化活动。

大学生体验虚拟滑雪。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旱地冰壶运动现场。河北邮政供图

  本次活动举行了校园迷你马拉松、旱地冰壶互动、虚拟现实体感滑雪等奥运特色的项目,还举行了邮寄一封“冬奥文化校园行纪念封”、品尝河北特色农产品等活动。

大学生体验邮政业务。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原来滑雪这么有意思,也这么有挑战性,以后我一定去滑雪场体验一下真正的冬季运动。”刚参加完迷你校园马拉松,就来体验虚拟现实体感滑雪设备的河北师大化学与材料科学院大四学生郭永岩说。

  据了解,为保障参赛运动员安全,河北邮政聘请了专业急救团队提供现场急救保障,同时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赛前涉赛公共区域、物资进行消毒,参赛和工作人员登记、温、扫码等措施。

关键词:河北邮政,冬奥,河北师大,体育,文化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