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电影《守岛人》|主演刘烨:一件事,一辈子,见证坚守的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梦婷 许晓星 郑皓天 
2021-06-09 22:14: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梦婷 许晓星 郑皓天)6月9日上午,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感人事迹创拍的电影《守岛人》主题观影活动暨河北首映式在河北会堂举行。著名导演陈力携主演刘烨(饰演王继才)、宫哲(饰演王仕花)、侯勇(饰演王长杰)、孙维民(饰演王继才父亲)以及作曲居文沛等主创人员参加了活动。

电影《守岛人》主题观影活动暨河北首映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许晓星 摄
电影《守岛人》主题观影活动暨河北首映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许晓星 摄
主演刘烨(饰 王继才)参加电影《守岛人》主题观影活动暨河北首映式。长城网记者 许晓星 摄

  该部影片将于6月18日全国公映,“守岛卫士”王继才这一角色由刘烨倾情演绎。定档海报中,王继才立于疾风扑面、巨浪席卷的潮头,孤寂的小岛、坚毅的身影,守岛人形象令人动容。

电影《守岛人》主演刘烨(饰 王继才)海报。

  关于这个角色的塑造,刘烨透露,为了使自己的肤色质感接近“人民楷模”王继才人物原型,他每天在海边暴晒,皮肤数度灼伤,直到脱了几层皮。一件事,一辈子,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坚守的力量!

电影《守岛人》海报。

关键词:电影,守岛人,坚守责任编辑:闫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