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本月底,26万多元的购房首付款将全部退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6-10 17:36:23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邢台网友陈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在邢台熙府大院购买了一套房,因家庭资金紧张向开发商申请退款,至今还有76585元未退还。

  “2017年9月,我在邢台熙府大院首付266585元购买了一套期房,但是房子一直没有交付使用,加之家庭生活困难、资金紧张,于是在2019年我向开发商申请退款。经多次协商,开发商答应2020年8月将266585元的首付款全额退回。”陈先生说,“开发商断断续续给我打了四次款,到现在已经退还了19万元,还差76585元未给。”

  收到问题后,邢台信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协调开发单位为陈先生处理退款事宜,目前,开发单位承诺了退款时间。

  “开发商承诺6月底将剩下的首付款全部退还给我。”陈先生告诉记者。“问政河北”平台将继续对此事进行关注。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购房,首付款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