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石家庄夏季集中夜查酒驾醉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06-13 19:30: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近日,石家庄交警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酒驾醉驾夏季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石家庄交警开展酒驾醉驾夏季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针对夏日酒驾醉驾高发多发、交通安全风险增大的情况,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以城市和县城区餐饮娱乐场所、地摊夜市、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以及较大乡镇道路、农村道路等为重点部位,聚焦酒驾醉驾,严查“三超一疲劳”、假牌套牌、毒驾,查纠无证驾驶、不使用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

石家庄交警开展酒驾醉驾夏季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6月11日、12日晚,机动交警大队异地用警,连续在新乐市开展夜查行动,共查处酒驾醉驾16起。6月11日晚,平山交警大队机动中队联合温塘中队、南甸中队开展夜查行动,查处酒驾9起,醉驾4起,驾驶达到报废标准二类机动车1起,未悬挂号牌1起,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1起。6月12日晚,井陉交警大队开展夜查行动,查处酒驾1起,醉驾3起。6月12日晚,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夜查行动,查处醉酒2起,大货车超载6起。

  石家庄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无论节假日还是工作日,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饮酒驾驶机动车始终是公安机关重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为了驾驶员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为了全家人的幸福,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石家庄,酒驾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