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丨河北曲周:村级综合服务站便民惠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21-06-23 09:17:4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胡海军 安赛 记者 王林红 )“这村级综合服务站真是太方便了!”6月21日,在河北省曲周县南里岳乡王胡庄村的综合服务站内,前来问询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面对村民的待办问题,村干部耐心解答,手把手帮办,将一项项繁琐的事件顺利解决。

  今年以来,曲周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全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各村成功建设了村级综合服务站,由党员干部坐班值守,开创“您有事,我帮忙,您不会,我代办”服务模式,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南里岳乡全乡27个村均建起了高标准的综合服务站,代办事项流程和制度上墙,配备有专业服务人员,乡党委政府定期对各村综合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确保服务站能够真办事、办实事,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关键词:村级服务站,党史学习,服务群众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