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唱响《岁月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艺萌 刘澜澜 
2021-06-24 18:44:03
分享: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 刘澜澜)“一百年前你站在这里,长夜里擎起希望的火炬……”沐浴着晨曦,16名主唱师生齐聚启明门,深情唱响《岁月征程》。日前,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录制现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供图

  该版《岁月征程》MV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开篇,以呈现信工新校区新气象、展现师生精神风貌为主要内容,选取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校门口、启明门、图书馆、天健体育馆、知海湖、昭德礼堂、生活区、自强操场等标志性建筑和九个系教学科研、实训基地、实验室等场所作为拍摄主背景,全方位、多角度铺展优美的校园画卷和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供图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学习传唱《岁月征程》主题歌曲,在优美的歌声中穿越时空与信仰对话,在激昂的思绪中扬起风帆与未来握手。为了充分表达信工师生建功新时代的奋斗之情,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九个系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唱,认真品读歌词背后的故事,用深情致敬峥嵘岁月。

关键词:岁月征程,石家庄,MV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