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邢台熙府大院迟迟不施工?住建局:督促抓紧施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6-23 09:30:19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邢台网友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在邢台营头片区改造(熙府大院)项目购买了一处房子,开发商迟迟不施工。

  “去年5月份,我在邢台信都区营头片区改造(熙府大院)项目首付130万购买了一处房产,约定明年年底交房。自今年3月份采暖季结束后,开放商迟迟不动工,主体浇筑遥遥无期。真是心急如焚啊!”李先生表示,自己所购房产已网签备案按揭贷款,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居住与贷款,希望开发商能加快施工进度,按时交房。

  收到问题后,邢台信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回复:邢台营头片区改造(熙府大院)项目5号地块由邢台盛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本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一期为1号楼、3号楼、7号楼及车库,二期为2号楼、4号楼、5号楼、6号楼及车库。目前施工进度:1号楼已盖十层,2号楼已盖十四层,3号楼已盖十八层,4号楼已盖一层,5号楼和6号楼主体封顶,7号楼已盖三层。经了解,由于目前处于麦收期间,现场施工人员较少。开发单位表示,已和总包进行协商增加人员,督促工人尽快到场,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下一步,信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联合属地镇办共同督促项目单位抓紧施工。

  “开发商加快了施工进度,我就放心了,希望开发商能按时交房。”李先生感谢“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邢台,施工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