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课开讲啦·精彩微党课⑩|弘扬李保国精神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鹏 骆梓炫 颜楠 
2021-06-24 11:33:33
分享:

视频来源: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张韶斌  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张韶斌,1970年9月出生,199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善作善为上出成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守“三农”情怀,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在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中奋发作为,助力乡村振兴,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保国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

  李保国精神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雷锋精神、杨善洲精神、焦裕禄精神等一样,时刻激励着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李保国同志扎根太行山区,用科技为荒山带来苍翠,用产业为乡亲拔除“穷根”。埋头耕耘、不图回报,为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呕心沥血,奔波忙碌,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天,赢得了百姓的由衷爱戴。他用生命践行了党的宗旨,践行了入党誓言,践行了他自己“活着干、死了算”的豪迈誓言。

  赓续精神血脉,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精神所在,就是血脉所在,就是力量所在,我们对楷模的每一次凝望,都是一次初心的叩问;我们对历史的每一次回眸,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李保国同志已经走了,但他的精神永远留在了人们心中,河北省农广校广大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赓续精神血脉,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李保国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人才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人才振兴的重要抓手,深入学、结合实际学,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各项业务工作中,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总监制:邵荃

策划:李瑞林 周雷 周宏彩  房淑婧  苏浩军

编辑:赵鹏 骆梓炫 颜楠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

长城新媒体集团

联合出品

关键词:党课开讲啦,精彩微党课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