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让青春之歌唱响钢城 河钢邯钢版《岁月征程》MV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21-06-28 19:3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日前,河钢集团邯钢公司(以下简称“河钢邯钢”)组织录制完成《岁月征程》MV并对外发布。

  “为献给党最真诚的祝福,河钢邯钢版《岁月征程》MV的策划、演唱、拍摄、后期剪辑都是我们自己完成的,大家通力合作,整个过程很顺利。”河钢邯钢工会宣教网络部部长李丽红告诉记者,《岁月征程》MV的录制创新了党建工作方式,给党建工作注入了活力。李丽红说,“我们选取了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为拍摄场地之一,以此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同时,我们将厂区的航拍画面运用其中,历史应该被铭记,精神应该被传承,今天的发展更令我们感到骄傲。”

  河钢邯钢非常注重开展文艺活动,拥有自己的合唱队,此次录制《岁月征程》MV,除了4位年轻的主唱外,河钢邯钢还特别从合唱队中选出了10名青年员工,彰显钢铁人的青春活力。

  河钢邯钢热轧厂职工赵鹏说,“当这首歌的前奏一响,我脑海中就像放电影一样闪过这么多年我们的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每每想到如今的摩天大楼、高铁航天与自己的工作相关,我为自己是一名钢铁工人而感到骄傲。”河钢邯钢职工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用钢铁般的意志和信念,肩负起新一代钢铁人的历史使命,艰苦创业、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岁月征程》,河钢邯钢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