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版《岁月征程》MV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梦妍 
2021-06-28 19:33: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日前,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版《岁月征程》MV从着手策划、拍摄到完成,历经半个月的时间,近200名师生参与录制。MV采用独唱、合唱相结合的表演形式,立足于学院特色专业,穿插了学院发展的历史照片以及“青马工程”学员走进西柏坡开展素质拓展等朝气蓬勃的场面。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供图

  在整个传唱录制过程中,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师生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融入其中,一起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供图

关键词:河北,岁月征程,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责任编辑: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