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遵义医科大学版《岁月征程》MV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21-07-29 21:18:59
分享:

遵义医科大学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王棋)经过40余天的努力,日前,遵义医科大学版《岁月征程》MV制作完成并正式发布。

  该MV有两大主要特点:一是选取校门、校训石、图书馆、校史馆、钟楼等多个遵义医科大学的校内标志性建筑作为拍摄背景,将校园环境与人文风貌尽收眼底,体现作品时代性;二是穿插王布君、魏曦、陈荣殿等遵医重要历史人物,既体现了遵义医科大学的光荣传统,也呼应了歌词的深刻内涵。

遵义医科大学版《岁月征程》MV视频截图。

  此次传唱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师生通过传唱、实地走馆,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以青春之我,致敬党的百年风华,在歌声中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传递中国精神、点燃奋斗激情。从创作人员到演职人员再到广大师生,都在《岁月征程》的传唱过程中受到了教育和鼓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遵义医科大学将始终坚持以长征精神为引领,不断创新形式、不断提质增效,努力将遵义的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办学育人优势,推动学校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遵义医科大学,鼓舞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