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门前污水井无井盖?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7-09 10:40:01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日前,衡水网友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衡水市桃城区北沼家园小区前面有四个污水井无井盖,晚上小区居民散步、孩子玩耍的时候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一下。

衡水桃城区北沼家园一区门店前的污水井无井盖。网友 李先生 供图

  “我是衡水市桃城区河沿镇北沼村村民,在北沼家园一区有个门店,门店从今年‘五一’交房至今,已有两个月了,可是门前还有一部分土路没有施工,而且还有4个污水井无井盖,晚上小区居民散步、孩子玩耍的时候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污水井安装井盖,确保附近居民的安全。”李先生说。

  接到诉求后,衡水桃城区人民政府立即安排相关单位调查核实,并作出了答复:

  北沼家园一区门店前5米范围内开发商已经施工完毕,剩余部分为南环路辅路市政配套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工;污水井的井盖已安装。

衡水桃城区北沼家园一区门店前没有施工的土路。网友 李先生 供图

  “我在‘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不久,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就过来帮助解决问题了。现在4个污水井的井盖都已经安装好了!门前土路也将施工。我对问题的解决结果很满意。”李先生告诉记者。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污水井,井盖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