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临西县中小学、幼儿园暑期安全教育网络答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张嘉琪 李元华 
2021-07-19 18:31: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 张嘉琪 李元华)暑期来临,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儿童安全意识,提高青少年自救和应急避险能力,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家长履行好监护责任,对子女做好安全教育,7月19日,河北省临西县教育局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临西县中小学、幼儿园暑期安全教育网络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答题的形式,主要面向河北省临西县中小学、幼儿园在校在园学生、儿童及其家长,同时倡导网民自愿参与。 

  本次网络答题活动从7月19日持续到8月28日,题目均为单项选择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目,每题10分,满分100分。 

  暑期是学生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段。开展安全教育,培养安全意识,提升防护能力,是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的重要手段。此次网络答题活动,意在让安全知识更加深入学生和家长的内心,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幼儿园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答题路径:

  1.扫码下载“冀云”客户端(或手机登录应用商店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2.首页导航栏选择进入“活动”频道

  3.点击网络答题页面参与活动

关键词:暑期安全,网络答题,自我保护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