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钢百米重轨助建冬奥配套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1-07-26 08:35: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从河钢集团获悉,日前,由河钢邯钢定制生产的1500吨60N规格U71MnG百米高速重轨全部发运至北京铁路局沙河焊轨基地,这批钢轨将用于北京冬奥会配套工程——太锡铁路太崇段建设。

  太锡铁路南起崇礼铁路太子城站,北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是连接张家口赛区赛事核心区和崇礼城区的唯一轨道交通配套线路,将为北京冬奥会提供重要交通保障。

  针对太锡铁路太崇段作为冬奥会配套工程的高标准要求,河钢重轨技术研发团队加强与北京铁路局及项目施工方技术对接,根据工程特点优化制定生产组织、工艺控制和产品发运方案,严格按照高尺寸精度、高平直度、高表面质量轧制要求组织生产。通过生产、发运等各环节的高效协作,实现了短周期高质量交付,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河钢邯钢持续加大技术攻关力度,不断提升百米轨、淬火轨、高速轨等高端产品品质,关注重点铁路项目建设情况,以优质钢轨产品服务工程建设。

关键词:河钢集团,冬奥,配套工程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