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收购公交车的车款未结清?将统一支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8-20 14:47: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邢台网友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清河县顺风公交有限公司把自己运营的公交车回收了,至今还欠车款18039元。

  “去年11月份,清河县顺风公交有限公司把我运营的公交车回收了,车款一共7万多元。过完年,清河县顺风公交有限公司支付给我59700元的车款,还差18039元车款至今未给。”王先生告诉记者。

  收到问题后,清河县交通运输局进行了答复:经查,车牌号冀EG2233属于清河县顺风公交有限公司车辆,该车辆已按照收购程序被收购,收购款项已拨付至清河县顺风公交有限公司账户。目前,清河县顺风公交有限公司与该承包户就公交车辆收购款分配方案及数额双方均无异议,因公司正在与其他车辆承包户就车辆收购款分配进行协商,协商好以后统一支付到位。我局已督促该公司尽快落实款项支付工作。

  “希望清河县顺风公交有限公司能尽快将剩余车款给我。”王先生说。“问政河北”平台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收购,车款,结清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