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持续创新收获丰 晨光生物及子公司获8项专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1-08-26 12:31: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邯郸晨光珍品油脂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八项专利证书。

晨光生物及子公司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八项专利证书。

  晨光生物表示以上专利主要是克服现有技术中的不足,对现有工艺进行的改进和提升,其中“一种制备高纯度低危害的番茄红素晶体的方法”、“一种工业化提取万寿菊黄酮的方法及其万寿菊黄酮”、“ 一种生产高品质水飞蓟素的工业化方法”、“一种防止串流的拖链式浸出器”和“一种共轭亚油酸的生产方法”已应用于生产,其他专利将陆续应用于生产经营。上述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发挥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

晨光生物王牌产品叶黄素已在全球种植。资料图

  根据该公司此前披露的21H1业绩预告,报告期内,晨光生物预计实现营业收入20.50亿元-21.80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亿元-1.95亿元,同比增长19.05%-28.26%。对此,晨光生物表示,公司主产品持续发力,辣椒红色素销量和收入同比增长;辣椒精售价上扬,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叶黄素价格波动较小,受销售节奏影响二季度销售量同比下降;潜力品种,如花椒提取物、甜菊糖、姜黄素、番茄红素、水飞蓟提取物等快速发展,促进了公司业绩的增长。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