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丨河北魏县:鲜桃线上卖 桃农当网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苗苗 
2021-08-26 12:53: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苗苗 通讯员 袁龙)近日,记者走进河北省魏县沙口集乡大斜街村的万亩桃园,放眼望去,桃林郁郁葱葱,一个个丰满圆润的桃子挂满枝头,空气中弥漫着蜜桃甘甜清新的香味。  

  沙口集乡桃子市场十分热闹。通讯员 供图

  沙口集乡的桃子品种果形大、口感脆、甜度高,很受消费者欢迎。桃子收获季节,每天当地市场交易量在30万斤左右,很多外地商客直接到桃园里抢购桃子。  

  为了更好地销售鲜桃,沙口集乡鼓励农户利用互联网技术,发展网红经济,为自己的桃子代言,让消费者通过网上订购,原产地直邮,走出了一条线上销售新路子。  

  河北瑞博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果蔬罐头研发、生产企业。通讯员 供图

  除此之外,沙口集乡还与相关企业签订桃果收购协议,实行订单种植,既保证了企业货源又保障了桃果销量。

关键词:魏县,鲜桃,销售责任编辑:吴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