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财经新闻部

致敬教师节 石家庄四药公益行动走进西柏坡希望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师语彤 吴雨晴 2021-09-14 08:59:53

  9月10日,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公益行动走进平山县西柏坡希望小学,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礼物,以爱心行动致敬人民教师,为孩子们送去快乐。

  石家庄四药有关负责人表示,尊师重教,感恩社会,是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接下来,企业将付诸更多行动,为老区教育事业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近年来,石家庄四药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将公益行动常态化,先后为石家庄、张家口、贵州毕节等革命老区和边远农村学校出资捐物,助力农村教育和儿童成长。

  长城网记者 刘延丽 师语彤 通讯员 吴雨晴 摄影报道

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公益行动走进平山县西柏坡希望小学。

为教师送上节日礼物。
致敬教师节。

关键词:石家庄四药,教师节,公益,西柏坡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刘延丽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