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庆百年华诞 谋传媒发展” 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长沙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梦妍 
2021-09-15 09:22:12
分享:

  

  9月15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启幕。长城网记者 刘梦妍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9月15日上午,由传媒杂志社、湖南日报社、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启幕。来自全国各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代表、高校及媒体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商界精英等200多位嘉宾共聚一堂,回顾光辉历程,共谋传媒发展之道。

  本届年会以“庆百年华诞 谋传媒发展”主题,为期两天。9月15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人民网研究院等机构将发布中国传媒产业研究的主题报告,全国党媒代表和学界专家将围绕本届年会主题发表演讲,并参加圆桌论坛。9月16日,年会将开设“党媒的光辉历史与融合发展”“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市县融媒体平台建设”“新时代党媒红色基因传承与人才培养”等分论坛,并组织开展“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

  据了解,自2006年创办以来,中国传媒年会已连续举办了15届,成为传媒行业卓具影响的年度盛会。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召开此次年会旨在共同探寻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发展之路,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服务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牢牢占据传播制高点。

关键词:媒体,传播,长沙责任编辑:刘梦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