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机场集团获赠100台残疾人登机专用轮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21-09-16 15:31: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9月15日,河北省残联与河北机场集团公益助残服务合作暨冬奥、冬残奥轮椅捐赠活动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举行。

河北省残联与河北机场集团公益助残服务合作暨冬奥、冬残奥轮椅捐赠活动举行。长城网记者 路娟 摄

  签约仪式上,河北机场集团向2名无障碍专家和5名残疾人员颁发了“无障碍服务体验官”证书,河北迈德斯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河北机场集团捐赠了包括登机专用轮椅在内的轮椅100台。新任的“无障碍体验官”现场体验了机场的无障碍设施环境,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任命的“无障碍体验官”现场体验河北机场的无障碍设施环境。长城网记者 路娟 摄

  公益助残服务合作活动是河北省残联与河北机场集团共同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的具体举措,也是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服务残疾人的实际行动,对提升机场冬残奥服务保障能力、弘扬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推动河北公益助残事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关键词:助残,机场,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