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红星小学举办“强国在少年、国防记心间”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1-09-18 15:43: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今天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星小学开展了“强国在少年,国防记心间”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红星小学正在开展“强国在少年,国防记心间”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张园 摄

  活动中,红星小学父母学堂的家长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勉励同学们奋发图强,让全体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切的爱国主义教育。在红星小学父母学堂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集体学习了军体拳,一招一式间,同学们的心中埋下了强身报国的种子。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重温了历史,更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学校负责人表示,国防教育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爱军拥军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

关键词:国防教育宣传日 强国在少年 红星小学责任编辑:张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