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小区施工噪音扰民 沧州市城管局:已约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1-09-23 13:54:46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 见习记者 宋燕燕)近日,沧州网友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他家住沧州新华区三里家园小区,近期小区内施工,每天早上六点开始,噪音巨大,居民们不堪其扰。

  “我们也不是不允许小区施工,但是他们每天开工的时间太早了,大早上六点就开始,有时甚至五点多就开始施工了。”王先生说,“每天叮叮当当,给我们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我们小区的微信群都在反映这件事,大家都没有办法正常休息,很多有小孩儿的家庭,孩子大早上被吵醒哇哇的哭,孩子睡不好,家长也心疼。”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城管局进行了答复:市城管局已派人约谈了该项目负责人,要求其错时施工,避免午休及夜间时段进行施工。

  “现在施工队已经调整了施工时间,情况有了很大改善。”王先生告诉记者。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噪音,城管局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