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唐山龙泽苑小区:停运了半个月的电梯恢复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21-09-24 17:18:26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我们单元的电梯坏了一部,孩子上学、大人上班,每次出门在等电梯上至少需要十几分钟,实在太不方便了。”近日,唐山市民李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唐山市龙泽苑小区自己居住的单元电梯坏了一部,这些天早晚出行高峰都是通过步行梯上下楼,很不方便。

  “整栋楼高27层,两梯四户,其中一部电梯坏个一两天,大家都理解,可这都十来天了还修不好,居民们每天爬楼梯累得很,那住顶层的人家更是苦不堪言。”李女士告诉记者,居民们试图通过社区、物业解决问题,但这部坏了的电梯始终没有被修好。

  接到李女士的消息后,“问政河北”平台工作人员将该诉求转办至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日前,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在“问政河北”平台做出了回复:因维修电梯需要的钢丝绳未到货,维修工作无法开展,目前,电梯故障已修理完毕。

  李女士告诉记者,“修好了有几天了,刚修好的时候还有些晃晃悠悠的,维修人员又调试了两天,现在可以正常运行了,感谢‘问政河北’”。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