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衡水市:医院灯牌红光污染?已调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1-09-24 17:18:13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 见习记者 宋燕燕)近日,衡水网友周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她家住衡水市桃城区兴业住宅楼,楼对面是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4月下旬,五院主楼新安装了一套由17个字并排组成的灯牌,每个字都有多个小LED灯组成,光源强烈,周围居民深受其扰。

夜里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灯牌光源强烈,将周围染成红色。长城网见习记者 宋燕燕 制图

  “每晚7点五院开启楼顶的灯牌后,整个天空都会被照成红色。我们住在五院对面的,红光直接就穿透过来了。晚上必须把窗帘全部拉上,否则每个房间都是刺眼的红光。”周女士告诉记者,“我们能理解医院晚上开LED是为了方便患者在晚上找到医院,但是能否把光源降低?长期处于红光下对人的身心健康也是有影响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协调一下,解决这个问题。”

  收到问题后,衡水市卫生健康委进行了答复:根据市民反映情况,市五院高度重视。医院属于救死扶伤,为广大伤病员服务的单位,晚上开放LED标识牌,为的是广大病患容易辨识,现已将标识牌灯光调暗,并于晚上23点全部关闭,望互相谅解。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红光污染,医院责任编辑:宋燕燕